又是負面情緒


夏至,天氣恢復成典型的全球暖化後熱帶島嶼加倍濕熱氣候。冷氣的普及更是罪惡,因為你根本沒有不開的權利,一旦周遭的所有冷氣一同運轉,熱氣會直接集中灌進來,你只得屈服,否則什麼事都做不成了。

昨夜接到討人厭的消息,這種爛通知往往才會在這時候出現,一個我逃避已久的畢業條件被提出了,現在非做不可。當然我對這條一直很抗拒,也有充分的理由為何不該遵守,不過人在屋簷下哪。總之我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會再推薦任何人來讀我們研究所,除非我心存歹念想陷害他。這爛單位就抱著你們的守舊堅持與自以為是一起進棺材吧!名聲就是這樣臭掉的,竟然到現在都還不能理解為何報考人數逐年遞減,不過若你們真能替學生著想,也不會搞成如此這般。

很想寫點好消息或是聊一些風花雪月,可惜每天收件夾裡只有廣告信,和一個接著一個的無情打擊,努力讓自己撐住已是極限。

得留點腦力寫其他東西,這裡只好繼續垃圾桶狀態,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倒了。圖片來自全球研究生的好朋友 PHD Comics,不解釋。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