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甜的吧


雖然主要工作上壞事頻傳,生活裡的其他部分倒是多了不少捷報,包含打電動出好寶、弟弟終於考上公職、本以為要等很久的作品出了等等。其實當中好像只有一項能稱得上是好消息,後者則根本是我在這裡拖太久的副作用。

骨子裡的喪氣已經快漫出來了,相信連周遭再頓感的人都感受得到,不過我也沒什麼能克制自己的方法,甚至連旁人的同情眼光都懶得搭理。可憐我就給我錢、讓我畢業,這台詞都差點要這樣脫口而出。不曉得幾年後回來看這段會是何種心情,多半還是笑不出來吧?

曾想過要詛咒某些人,那些把大環境小環境搞成這樣的人,但名單太長太麻煩而作罷,而且不想把餘生都拿來紮草人,不如多些能讓自己愉快的妄想。每天晚上都像服著效果不佳的糖衣安眠藥入睡,隔日才拖著仍不願清醒的靈魂出門。

還是稍微有努力地想做點挽回,未曾考慮過的選項一一浮現,況且的確有些部分做得不夠好。是吧!顢頇地爬行還是能到達彼岸的。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