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痕


赫然發覺自己身上的衣服開始出現荷葉邊,這件也不曉得穿了多久,反正幾乎隨便都是五年起跳。打破幾個茶杯後發覺沒庫存了,曾經擁有足以搭配當日心情的杯子數量為榮,這樣的收藏習慣是何時消逝的呢?上一台電腦幾乎回天乏術了,幸虧目前當差的小銀很稱職,只是若有啥不測估計也沒下一筆經費可用。消費習慣的改變其實就肇因於可用資本的限制。

這書……再唸下去真的要自我毀滅了。

自我投資是個很空洞的名詞,多半用來騙人參與某些付費課程,美其名曰進修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人要成長何須那些名目呢?當代想自我充實,管道之多,最大的挑戰就是找出哪個是最適用於自己的。另外也要謹記,任何事都是有代價的,沒有捷徑這回事。

總之這場混水是淌下去了,隨著身外物的風霜日增,給自己的期限也步步進逼,感覺還是少了些緊張感。金錢事小,燒最大的是青春,記憶力和體力都在急速萎縮,出差一趟連以往的游刃有餘都不復見了。

人是什麼時候何種情境下才發現自己老了呢?忙著急奔的人多半沒時間分辨吧?所以仍是我太過鬆懈寬恕自己?

主圖是中美合作麵粉袋製褲子,圖片取自馬祖資訊網;當然我的衣物還不至於這麼老就是了。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