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破滅之聲


原來期待破滅並不是像泡泡破掉一般波一聲還帶著虹彩,比較像腳下踩著的地盤崩毀那般帶著低沈轟隆,停下來後只覺得滿身灰且再也回不去原先所處的位置。收到一封幾乎等同於宣告延畢的來信,之前對未來日子的腦內妄想(稱不上規劃因為根本不敢)現在看起來如玩笑似的,早早搬行李回家的行為也彷彿被標上大大的蠢字。

我會開始討厭七月嗎?這個近年來總是給我出乎意料一擊的月份,總是壓垮我自信與扭曲我人生方向的月份,總是帶給我痛苦生日禮物的月份。昨夜有那麼一絲絲歸去來兮的感覺,那種若有似無卻又深刻的痛覺,一覺醒來我想多半自己還能承受得住,或許再半年?

我已經搞不懂何為有價值之物了。的確我算不上循規蹈矩的人,也深知自己的東西不夠好,但總還天真地以為一切仍有個準則、一個基本的門檻,然而一路至上到下給予的拒絕卻都是同一套標準同樣的原因,如此一來又何須分高低?加上近日爆發的學界醜聞,兩相權衡一下要人心不死都難。其他人又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情來面對凡此種種?

沈澱後再出發,目前只能如此了,希望明個一早我能順利扯下身上這些煩人的阻礙與枷鎖。

先前學長說過要分兩條鯛魚給我,覺得有些感動,可惜目前一條已經用不上了,另一條即便順利多半也得延些日子入手,這年頭光靠著運氣果然不足哪。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