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見的邊界


經歷長時間的卡關後,終於開始動了起來,而且一旦開動後就煞不住車地疾馳狂奔,連停下來喘口氣思索一下的空閒都沒。

漫長的等待期間一如既往,循著過去六年半走出的軌跡巡迴著,改變卻悄悄來到。聖誕假期依舊是搭配『涼宮春日的消失』,如同過往幾年,跨年連特殊動作都省略,就靜靜地過了,但其餘時間身心卻都沸騰著。忙碌並非毫無怨言,畢竟是誰押著我走至如斯境地,可有事好忙總比無事自省要來得輕鬆得多,一部分得感謝某老闆那對血壓不甚有益的急驚風性格。目前一切暫時是趕鴨子上架了。

命運沒忘了捉弄一下它過去未曾鬆手過的可憐人。系辦先來了一封足以激怒人的信,這幾天實驗室連續跳電兩次,某人慣常延遲了給我的回應以致耽擱後頭的行程,影印店的老闆娘都沒少唬弄一下交稿日期,不過相較之下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

我終於看得到終點了!說是終點也不太對但管他的,還有好多事要忙,下一週鐵定會在乒乒乓乓中度過,未來也還不確定在哪,但管他的,我終於看得到終點了!

配圖是漬茄子,別問我為啥選這個,我討厭吃茄子,拿藤條逼我我會吃。圖取自 Wiki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