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教而殺


冷靜下來後試想這些年來的遭遇,其實所謂的四惡都給我碰上了,但這當中還是前天遭到的第一項最令我抓狂。

原本一切快完結應該來點感人肺腑的生涯回顧並感謝四方諸神的,可惜當前一絲完結的氣息都無,邁向下個階段的前方也仍荊棘滿佈。這些都多虧了某人的好大喜功,無視教育倫理與科學規範的任務追加,也讓我對他的評價從此遠離那條及格線。

也是經人提起才恍然大悟,這一丘之貉的行動可能是某人唆使的,若真是如此,祝福你一個獨居老人慢慢風化吧!並不是沒有前例,可果然大日子的時候人會特別駑鈍,夜不成眠時反覆演練過的對話在實戰中剩下點頭傻笑,甚至連平常拿手的搜尋都笨手笨腳摸了半天。責任終究在自己身上,會覺得此番階級爭鬥還能符合公平正義原本就是可笑的,不過翻開初稿發覺竟沒人完整看完還是令我讚嘆不已,臉皮厚到連表面功夫都省了。

雖然剛結束時真心曾有放棄一切的想法,現在卻不再這麼想了,我一定要掙扎著撐住,縱使未來遇到同一批人的可能性——好,應該是必然性,想盡辦法度過甚至留下污點都沒差,抓住任何機會跳船吧!拚著溺斃也要死在別艘船下。

期許自己若有幸不至於擱淺,以後別變成那麼糟糕的「大人」。

主圖為某天停車場畔偶遇的錦蛇。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