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討事項列表


老闆不在家,暫時有些許喘息的空間,整天掛在旁邊問些無助於現實進展的五四三與政治新聞複誦真的頗惹人厭煩(最近有變本加厲的傾向),不在省得我還得想梗酸他。不過靜下心想,最近還真是乏善可陳,無趣但纏人的瑣事依舊太多、文獻閱讀進展尚可但收穫不大、許久沒有提振精神的聚會了。一天接著一天時光飛快地跑著,紙上談兵卻仍只是模糊的抽象線條,的確有些細節要留待現場決定,然而這股不踏實的感覺又怎麼著揮之不去呢?

猛地發現上回的討論日竟然是在整整四個月前,看來我最近給自己和學長的壓力都太小了。該談的事項怎麼列都覺得少了幾樣,到時候會不會又跟先前一樣漫天青鳥卻只抓得到鳥羽一把呢?當面溝通的能力仍急需加強呀我!

從學分數夠不必再修課後開始,就完全失去了
當學生的實感;是我之前跑得太快、當前太過遲滯、或是原本的心態就該調整呢?總覺得自己與同袍格格不入,當然周遭的空氣原本就不太跟得上時代,可我原本也不是那麼正統按部就班的乖孩子(雖然循規蹈矩之類的評語不知道出現在小時候的成績單多少次),不顧他人只以自我感覺作為標準真的好嗎?

人生,隨時隨地都在問自己一些無法回答的問題,然而即便這些問題一個都沒有獲得解答,還是繼續走下去了(或是被扯著跑)。那些中斷這一切的人們,是想通了什麼,或是想不通什麼哪?

主圖是貼在本棟建築裡的莫名其妙警告標語之一。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