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誰にも頼らない


終於開始推進度後,突然發覺錯過了一個非常重要的 workshop,僅靠自己一人
想追蹤所有的資訊實在太難了,這已經不是能獨立作戰的年代了。身邊沒有人跟我做同一個方向,甚至全臺灣只此一家別無分號,要成為專家似乎沒啥競爭,但這第一步可踏得顫巍巍,只怕還沒踩穩就要跌個狗吃屎了。

埋頭跳進這個自己不熟悉的坑裡,雖曾有人拍胸脯保證會幫我,不過憑著這句就樂天地滿以為遇到貴人,未免也天真了些。只是,連短暫相處過的人所說的話都不能信,這樣的人生也太辛苦了點,我又要上哪找懂得怎麼利用我的人呢?

盯了幾天的顯微鏡,又再度插在一片泥濘裡。在心中呼喊著救命,多半是不會有人甩我的,結果還是得靠自己。亦步亦趨地匍匐前行,已經顧不得地上的荊棘與血污,稍有所得便欣喜若狂,卻也沒人可以獻曝,現代人會封閉自己其來有自。

難道我也要「失敗了失敗了失敗了失敗了……」這樣寫滿一整頁來哀悼自己的抉擇嗎?還沒到那時候,雖然 reset 鍵已經壞了。

主圖與標題的梗均來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圖取自官網。是說能同時理解我上頭寫的和這個梗的人……真的存在嗎?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