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語


前幾天陪同袍瞎扯時被說了一句「你怎麼會是S」,心頭一緊,難道我表S實M的秘密被發現了?!好在只是一場虛驚,局外者的歪打正著罷了。每個人每天都有二十四小時,明明時間是很公正的,為何有些人所接觸理解的範圍狹隘地令人驚異呢?

雖然被警告不許一天只吃兩餐,但還是依然故我地如此過了一個學期,還想維持長跑習慣是無理了,不過倒也沒出啥大毛病頂多是更沒胸部,現代人只有攝取太多營養的問題罷了。這樣算是叛逆期延長嗎?我也不曉得,不過弟弟怎麼惡搞自己卻都不被在意,平心而論我是有些看不下去的。

眼前擺著麻煩至極卻又非做不可的工作時你會怎麼處理呢?寧願無聊到躺在床上滾來滾去也不願伸手、能拖多久算多久,總之目前我就是這個狀態。請不要因著好意而指點我,不必告誡我勿忘初衷之類的金玉涼言,把床壓平後總是得接著上路的。

某大教授幾乎已經完全處於退休心境了,閒著無聊三不五時就晃過來討罵挨,我也不好讓他失望而返。感覺好像某種奇特的寄生關係。

最近沈重的東西多了點,偶爾得發篇廢文平衡一下。主圖是『愛麗絲夢遊奇境』裡帽匠與三月兔正在把睡鼠塞進茶杯的一幕(我以前是不是用過這張圖呀?),圖取自 Wiki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