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堅持擺在正確的位置


雖然評選結果拖到現在還沒出來,不過已經懶得等了,直接開罵。

十幾年來一意孤行,將所有津貼回收一次比賽發完,堅持「有做事的」才有錢拿,搞到學生年年抗爭卻年年相同的辯解,弄到大家窮得要死,每個進來了就想快混畢業快點離開是還要做啥研究?看到泛天龍區住民薪餉是我的五六倍以上,自己得到的施予連碩士生都比不上,就真的很不爽,林北是比別人差就是了活該拿這種薪水?然後才在抱怨收不到好學生,淨想些奇計淫巧要來引君入甕。

又不是第一天當官了不知道在優柔寡斷個什麼勁!不滿意品質也該有個論斷,要嘛就勇敢講出來大家都很爛你統統不滿意,要不然就好好選幾個還過得去的交差了事,每次不合你意就一直拖,拼命開會嘴砲又不會讓你窩裡的土雞蛋孵成黃金卵。還好意思抱怨學生素質都很差,看看你家裡出來的那兩位,一團混沌裡的顯著污點,有能力指責別人就麻煩先把自己身邊的爛泥扶上牆去。

我很難理解一個對驗證假說如此執著的人怎麼試驗設計會這麼差。自己的研究成果堅持得跟什麼一樣,期刊名太長還棄如敝屣,結果上個月某篇文章出來,我還真想看看你知道這件事以後做何反應?當初那個嗆我實驗室研究才能重複野外數據不可信的傢伙。

未來會拿的還是這個所的學位,也確實在此揮灑過不算短的青春,不過要我笑看貴單位自我毀滅並不是什麼傷心事,只是感慨虛心接受異己之見竟有如此之難。

圖片取自這裡;做海報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哪!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