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發洩一下以維持正常生理機能


先是行程衝突改期,再來是臨時有任務,然後是颱風、退休同仁歡送會,延期再延期,接下來又要有什麼花樣來著?我人生中理論上生產力最高的黃金時段就在這四年來不斷地延期中蹉跎過了。

宿舍網路又掛了,然後過幾天有連番的停水停電,這個暑假上帝打算還要給我多少考驗呢?通過這些重重阻礙的話我畢業後就能保證找到工作嗎?家庭會和睦子孫會孝順嗎?過奈何橋或搭渡船的時候不會被推下水嗎?

總覺得自己的耐性和(僅存的)理性在崩毀,周遭的人一直在說謊和違約,所有的命運管理人都不按牌理出牌,所有的同袍都自顧不暇了沒時間搭理我,伴著我的只有戶頭裡不斷減少的數字與烏雲罩頂。就這麼著偏激下去真的好嗎?我會不會某天也擎起武器衝進某條鬧街或賣場裡掃射只求個死刑?

這樣想未免也太悲觀太憤世嫉俗了些,去去去,多想點正面光明的事情吧!可能沙灘有某個美女待在洋傘底下手上拿杯冷飲等著我的臨幸;若真有此事我多半會覺得是某種仙人跳或是這位女士有些先天上外表看不太出來的缺陷或奇特嗜好之類。我想還是不要再想好了,讓颱風把這些負面思緒和我體內過多的黑膽汁全帶走吧!雖然颱風好像不來南部……

去死吧!這個世界!

主圖取自 The Guardian,挪威烏托亞島(Utøya)大屠殺後在奧斯陸紀念犧牲者的活動。我其實頗欣賞能用這樣的方式來對抗邪惡,此絕非懦弱或消極,對照一些本地輿論,不曉得臺灣何時才能登上文明的階梯?放上此圖希望能藉此消除此地一點暴戾之氣。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