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


所以,我的暑假算是結束了。

趁著風不調雨不順之際返鄉,卻沒想到家裡的壓力鍋正好也到了爆炸臨界點,無力收拾滿室殘垣,只得暫時留著外表的和諧假象熬過這幾天。讓時間與當事人自尋出路吧!長久以來的沈痾豈能妄想一瞬解決,況且除了自我心理調適外我也沒能得出任何治標的藥方。

親子間的戰鬥從未止息也難以找個權衡標準,但總之對的事就是對的、錯的事就是錯的,絕對不會因為心懷善意就能把錯的轉為可接受甚或是對的;尤其在子女的教養上更是如此。「我是為你好!」這種屁話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小時後不懂事也許當真如此,但到了開始會自我思考有點見識後,還能這樣通吃嗎?現在將來,無論面對任何人,我能避免自己講出如此託大的話語嗎?

見網友、談保險、走上不少路、吃飯睡覺打東東,其實扣掉舟車勞頓勉強也才算得上四天。正常人需要多長的渡假時間才夠呢?或者仍是找事情塞滿自己的行程空檔絲毫不得閒?或者上工時總三心兩意稱不上在工作所以天天都放假?

調酒的圖片取自這裡,內有作法可供參考。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