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藏


今年的寒假似乎特別短,還沒開始放就已經在想著寒假結束後一切都來不及的景況。停車棚裡的機車數量急劇減少、清晨窗外少了疾駛而過趕上課的雜音、吃飯不再需要刻意與蝗蟲群錯開時段、校園裡的空氣再度清新起來,寒假果真來了。

工作上的下一階段頗為難走,完全無法趕進度只能緩慢累積,這卻也是將來上台後能抬頭挺胸的基石,只得兢兢業業。筆記本上的紀錄塗塗改改,象徵著沒自信卻也代表著仔細經營。毫無前輩肩膀可憑依的獨自摸索著,一方面感到自豪有時卻也不免自問何須如此,但我要將來想起那些年時一片無悔。

按照過去的經驗,等我做夢都開始夢到這些小動物後,就表示要出師了,目前暫時無此跡象,可能是還不夠努力。

我並不特別,但我也夠不典型,這是我目前感到驕傲且還能持續努力的原因之一。雖然,前幾天有人問我接下來又打算如何,我仍是回答不出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主圖是澳洲著名的疊層石,圖取自 viajejet.com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