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點其他的事嗎?


沒日沒夜地趕進度中。

生活除了吃飯睡覺外有一大半的光陰都在顯微鏡底下度過了,眼睛原本就很差,現在感覺像在榨取最後一點殘存的視力,每回中場休息都有想把眼球掏出來清洗兼保養的衝動,這樣真的不要緊嗎?是說也沒啥選擇就是了。

陽光燦爛的週末午後,只有冷氣機上頭咕咕擾人的鴿子在陪我,上網看到 Google 首頁才發現今個兒是元宵節,難怪校園裡人氣較平常清淡許多。花燈節也曾是小時候期待的幾個日子之一,因為這天往往母親會放下加班帶我出門走走,當然,那也是中學補習煉獄以前的事情。即便年紀還小,我也不至於對那些一成不變的花燈或滿街的人擠人有興趣,純粹只是喜歡那種放風的感覺罷了,而今終於擁有自由,佳節年年依舊,活動複製的情況更加慘烈,也就更沒有出門捧冷場的理由。

不寂寞嗎?偶爾吧。前兩天找故友聊到近況時被關切了一下,雖有著種種不得不的原因,但我可是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新鮮空氣,眼光拉長到一輩子,也就沒所謂急不急的問題了。

第一階段的實驗開始看到尾聲,還是陸陸續續碰到挫折而有些沒自信,不過在沈寂了這麼多年後終於有些說得出口的進度,心裡不是沒有踏實的。這週接連招呼了兩位同期卻出國的朋友;如果也有同樣規模的資源與團隊幫助,會有什麼不同呢?很奇怪地,我已經不再自問自答這種問題了,應該是有點長大吧?阿災。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