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進況


蟲蟲危機暫時告一段落,不過等在前面的卻是更多的不確定與待解決;沒有那種終於我也能走到這步的鬆口氣,而是接下來又該如何是好的迷惘。該事前決定好的步驟如今再要追悔也已來不及了,順路走著瞧。

有興趣是肯定的,這些被染上薔薇色的小蟲子的確向我展示了牠們無與倫比的複雜與多樣,然而在沒有領路人的情況下我還能獨自走多遠令人擔憂。做研究就是這麼回事吧?只不過我仍停留在一百年前眾人隔絕的單打獨鬥模式罷了。

一個老式的科學從業人員如何在滾滾洪流的今日存活下去,前景讓人不忍卒睹,彷彿北風與太陽同時在剝身上的衣服似的。

暫且還是有做就有進展的工作,隨著筆記上的編號與數字徐徐增加,一日一步三日三步前進三步退後兩步,但畢竟整體是在往前的,無力感相較幾個月前來說好得多了。看到那些宛如天書般的拉丁文不再一頭霧水,而是在腦海裡自動生出一條蟲來,帶著踏實感的得意卻也不乏未知的恐懼。

總之,目前為止一切尚可接受,時間,就去他的吧!

Pseudonchus 嘴裡那排可愛的牙齒還是讓我覺得很不像真的哪。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