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小蟲別吵


是截止日期的威力嗎?突然間開始一切均有進展,順得讓人不禁懷疑起是否有神明插手。雖然該幫我的人還是不見蹤影⋯⋯。

結果前幾天上廁所時突然闖入一位白目,要打賭我下學期仍不能畢業,五十塊。馬的當然當場賭下去!才管不了對方曾是所長之類的狗屁,光是賭金只敢開五十塊就弱氣了,才沒在怕人家嗆的。只是卻也壞了我維持不到幾天的好心情。

回到北部後更是抵抗力急遽下降,過敏揮之不去,整天掛著一串鼻涕與衛生紙屑搖晃,進度也瞬間遲滯下來,連難得一次期待已久的大型聚會都沒能安撫我的情緒。好吧!我大概只是很想把這兩件事硬扯在一起而已,都是你害的!宋先!

附圖是床虱,討人厭卻又趕不走的小怪物,每個人身旁多半都可能有個一兩隻這樣(好在不像真蟲一般會繁殖)。圖取自 Wiki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