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全身都不舒服


終於一口氣跑了人生截至目前為止的最長距離——27.6 公里,三小時計時賽,離全馬的門檻還很遠,也確認自己這種隨意為之的練習量還遠遠不足。一路上與自己對話的時間並不多,因為是繞著操場跑,反而能一直注意到周遭同樣的那幾張面孔,無論是快速跑過自己的或是不斷被超越的,到最後都還能堅持在場上的,都是贏家了。

前半段甚至還能加速超車,後半就開始會被女孩子追過了,然後是揮之不去的抽筋,到最後十幾分大腿小腿一起抽,只得痛苦地停在一旁看著人群跑過,最後兩圈屁顛屁顛地走走跌跌,沒能達到大會標準有點遺憾。

路跑賽正妹總是少不了的。一位沒戴晶片錯失得獎機會的日本妹,在我對她加油後回眸一笑答了謝謝,一位撐到最後體型嬌小的短髮女孩,聽到我加油後有點意識模糊的回了聲嗯,賽後與我快樂握手的兔寶寶,當然還有醫護站裡幫我噴肌樂的正妹。帥哥也是不缺的,看到我抽筋熱心想回頭幫忙的大哥,跑步不忘支持反黑箱服貿的壯碩青年,不斷超車直到最後每圈都大吼激勵自己的強者。一期一會,想來是不會再與您們有交集了,但我希望自己能記得這一日。

昨夜在床上就覺得全身酸痛,今天起床果然步履蹣跚,好像是第一次跑成這副德性,以前就算半馬抽筋也是跑完就活跳跳。這次真的有點刻意勉強自己了。

祭典過後回歸日常。時間緊咬不放,膽怯的話就什麼都做不成了,其實就只是在害怕而已,一連串理由從腦海中迸發出來那一刻開始就知道了。

主圖是今日活動狀態,看過變色龍移動的人應該知道那是啥模樣。圖片取自 Wiki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