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做夢了醒醒呀(搖)


前天寫完日記後,突然恍然大悟似地,原來這關卡可不比尋常,算是人生轉捩點之一;所以從原本不太在乎地輕鬆寫意突然轉變為充滿莫名的緊張感,這幾天也開始稍微認真在準備投影片了。當然,還是很有自信自己會通過,不過那也是有輕騎過關與狼狽爬過的差別,鞭策一下自己還是必要的。

昨天原本要參加同學的考核,想見識一下現場的緊繃空氣,結果卻睡遲了……囧(可見得鞭得不夠用力)。真正開始在整理資料,才發現自己手上的材料有多麼少,尤其連個像樣的原創圖都沒有。一直很不喜歡跟同袍相比,因為一開始走得就不是相同的道路,但回頭想想,單看目前的成果,自己也沒啥值得驕傲的,不是嗎?

當同齡的大夥兒都在擔憂時光飛逝時,何以我不必考慮呢?當真相信自己只是時運不濟、只要熬過這陣子(也夠久了)一切海闊天空?或者單純是自我麻痺不願去面對,等著好運從天上掉下來?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是個愛做白日夢的孩子,編織著數年後的意氣風發萬夫莫敵,然後,等到某天赫然發現,自己做過的白日夢統統沒有成真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培養了一堆宅興趣,卻無人可分享,或說根本不想參與討論;所以,我也跨進深海魚男的領域了?發現自己慢慢成為敗犬的瞬間,是坦然接受,這比震驚更讓人無法忍耐。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試著喜歡自己,總不能什麼都放掉呢!

主圖是先前拍下的黑白小精靈們,不敢太靠近所以只留下模糊的身影,左下角的小朋友叼著的是蛾的屍體。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