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途多舛


所以,一切都還沒準備好,這樣拖下去何時才是個了局呢?

關於公家單位的行政效率問題雖然早有耳聞,自己親身碰上感覺還是很差。算算至少也枯坐半年以上了(如果把更久之前都當成是我自己在擺平其他問題的話),雖然一直說要慢慢來,但無所事事地空轉跟慢工細活的緩步而行是完全不同的。

曾在自傳裡耀武揚威地聲稱自己僅僅少個學位;當然,現在已不敢這麼想了,各方面種種都還差得多哩!然而把自己拿去天平上秤秤,應該還算不上雜兵,就算是砲灰也是比較大團的;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再怎麼樣至少也要給個機會讓我證明自己。身旁的人問個不停,天知道我比誰都還急。

這次算是鼓起勇氣挑明了自身景況,希望一切真的能有所改變。

主圖來自『白鯨記』(Moby-Dick)。就算要給我全滅結局,至少也先讓我打著怪吧!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