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創業年收百萬?


這篇不是廣告文。

近日自修感想:果然我還是不太適合當 SOHO 族呀!完全沒有壓力的話,進展真的非常之緩慢,一本書咀嚼再三還是在那幾頁而且吸收不良,加上非常容易分心後就回不來了。雖然也這樣硬著頭皮啃了幾本教科書,期刊也沒少念,不過待在這麼封閉又懶散的空氣裡,還是會擔心外面的世界是不是轉得比我快多了。

果然人就是賤,需要一點鞭策,但目前看來還是只能靠自己。記得小學起就練就一番表情專注神遊太虛的好功夫了,加上愛做白日夢的天性,能唸書到這麼老真不容易。勞倫斯.卜洛克在『小城』裡提到,跟監不適合太有想像力的人,看起來我是永遠不能做好這類工作的。

起點波瀾吧!我的人生。

許多對在家創業抱有憧憬的人,對這行大概不脫主圖這種形象,窗明几淨的室內、一套沙發、桌面擺著幾本書、一台電腦,真實的情況應該與這頗有距離。不過,嚴格說來我也不是在家工作,只是把工作場所當成自己家罷了(好像更慘)。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