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常


回到崗位上了,暫時什麼都沒改變,話說我一切如常也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這樣算是好是壞呢?好處是沒有再繼續壞下去,而且平淡的生活其實是許多人夢寐以求而不可得的;壞處是,嗯,也就這樣了,沒改變代表沒進步,而我現在的處境其實很多地方還有空間改進的。

這個年假談不上努力,不過多少有看些書,帶回家的作業雖不算盡力但也還有個交待,動畫進度倒是趕得很勤,其餘的時間多半破病去掉了。稍微有點有趣的是與弟弟聊天稍有所得;我家的孩子都還蠻不典型的,沈默寡言而且平常幾乎不相往來,甚至手機都不打,不過感情卻意外地好,聚在一起時拌嘴互鬥每隔幾分鐘就上演一次,但若和家長有衝突幾個小孩絕對都是砲口一致對外,當然如果和外人有衝突便成為家人砲口一致對外了。弟弟念社會科學,對政治與社會學也頗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所以偶爾和他聊嚴肅話題時常常會激出不一樣的火花。

不管如何,整體看來一切都是極度普通地普通,讓我想到『絕望先生』系列裡的日塔奈美(這部很經典,有機會一定要看;然後圖片來自我近來整天泡在裡頭的腐宅的日常生活。)。身為統計學裡頭的百分之九十五,偶爾希冀自己能出軌調劑一下卻又感到膽怯而裹足不前,也是很自然地。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