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REPRODUCE!


昨晚收到消息,某位以前關係還不錯的學姐要結婚了。按照目前這樣每年一兩個的進展(只算我有參加的),轉眼間,身旁有要結婚的也快要清空了,剩下像我這種要放著腐爛的從長計議的。

客觀來看,學姐條件其實很好,外型不錯、脾氣好、碩士學歷、正式高中教職。記得前年年底她曾敲我 msn 跟我聊了一下,抱怨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不過她說當時有個欣賞的男生,人有點木頭,我還鼓勵她要主動出擊,甚至還跟她半開玩笑地約定了一下。後來從線上消失了一年多,就有猜到應該是出擊成功了,果然昨天突然現身就是要問住址投彈。

其實學姐當年在大學早早就被訂走了,當初也是頗令人稱羨的一對,無奈碩士時分隔兩地,偏偏她又溫柔地給予太多自由與信任(是說如果有界線的話又該在哪?),結果男方就翻牆了。當時學姐還傻傻地給了選擇的機會,更過份地是男生竟然選了新歡,後來詳細情形不清楚,不過總之她是重新站起來了,而且據說男方事後後悔不已。然而,感情的事情在踏入社會後,似乎總不像在學校裡那樣純粹了。在經歷了幾次不順利後,終於塵埃落定,衷心祝福學姐能一輩子幸福,妳值得的。

講到這,女生三十左右真的會很緊張哪(還離很久的會覺得沒玩夠,超過太多的會放棄希望),只有到這種時候才會覺得,當男生還是不錯,可以擺著爛從長計議。今天跟朋友聊到這裡,先是討論到異性生殖力隨著年齡的差異,然後開始討論開精子銀行的事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以下 V 是我,G 是我朋友):
V: 其實我們也許安心太早了 現代男性的生殖力也是很有危機 應該取一點樣品到顯微鏡下觀察 沒問題的話先-20冷凍保存
V: 我們畢業以後如果失業就可以開公司了 口號"你怎麼知道你的還會游!"
G: 請蔡康永代言好了
V: 這樣算學有所用耶 跟訊聯一樣
G: 這樣就不怕"你已經34歲了, 才兩篇paper"
G: 來吧來吧 寫個企畫書
V: 牆壁貼個精子著床畫面 然後蔡康永走出來 我的寶寶還沒出生 我先把他凍在GG精子銀行 GG永遠讓我最安心 他們的事前檢驗是由陽明大學博士G先生親自檢查 取精房還備有最新日本空運來台進口商品 讓你既有隱私又放鬆.....
G: 背景音樂請參考小柴豆
V: 現在大家都只生一兩個 保險就是投資 趁小朋友剛滿16歲身體健康時 替他存下未來的希望 他會感激您一輩子
G: 話說回來 現在男生娘的普遍多
G: 我猜環境賀爾蒙或多或少有關係
V: 這時候就要附上國際知名科學期刊的報導 警告大家精子存在身體裡不夠安全啊啊啊
V: 阿~來店洽詢就送精緻果凍好了

總之,這個下午就這樣胡混過去了,其實我們兩個都是有很多報告要趕的人呀~(淚目)
PS: 以上文章跟蔡康永、訊聯、陽明大學、小柴豆都沒有關係,請勿做過度聯想 >"<

圖片來自 PHD Comics,總之現在對我們生物性方面的要求剩下繁殖了吧!然後亂寫一通放這個標籤似乎有點不倫不類,嘛,反正這標籤大概也很少有機會出場,偶爾要拿出來養一下。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