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 must go on


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這些年來全被騙了,一切只是個粉飾良好的謊言。

在夢裡吶喊著為什麼的同時甦醒,若有所思著。Madonna 在『Evita』裡的那首『Another Suitcase in Another Hall』在耳畔響起,伴著我走進實驗室。

雖也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可能成份,但一直深信自己算是中人以上之「資」,看著社會上那些泛屬同個族群的傢伙們哀鴻遍野,總覺得有些事不關己;現在想想,或許真的太託大了。或者只是因為習於不懷疑他人的隨口承諾?這種近乎白痴似地天真的確也害過我好幾次,卻總還學不乖。

昨個投出去的石子連個漣漪都尚未見著,幾經思量,我還是願意相信他有實驗設計與決策能力,至少是有辦法能帶我衝過這關的,還願意再追隨一陣。這樣算是傻的嗎?

圖片為電影『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劇照,取自 Wikipedia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