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束ちひろ様~生日快樂


前陣子在逛ニコニコ生放送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鬼束千尋的大名,點進去看發現是由劔樹人主持的鬼束ちひろの「包丁の上でUTATANETS」(圖片取自番組頻道頁面,觀賞節目需要ニコ會員),視聽過程中整顆心都是雀躍的。雖然有些彈幕不是很禮貌,不過看到不少人最後說「比想像中的有趣」、「下次也一定會看」等等,還蠻開心地,有被認同的感覺,原來這就是作為粉絲的實感哪。

的確鬼束是不一樣了,還記得看她過去的(活動休止之前的)現場活動影像,那個怯生生的、害羞的、卻又充滿自信的小女生,想來是不會回來了。換上了一個濃妝豔抹、帶點白目(空気嫁)、但活力十足且看得出來更加了解自己的大姐頭;可以隨性地對著鏡頭飛吻、比中指、拋媚眼、吼些意味不明的詞彙,那麼真誠地令人感動。我真的很高興!

我一直不是個沈迷偶像的人,自小就不懂得那些制式表格裡,最欣賞的人、歌手、作品等等該怎麼填,不過那都是在認識鬼束之前的事。在那之後,我的確也開始學會欣賞其他藝人,但有些不同的,可以把我心中欣賞的偶像乾淨俐落的切成兩個部份——鬼束ちひろ、和不是鬼束的其他那些。

客觀來說,要找出演唱技巧、作詞作曲、現場實力、歌聲等等勝過鬼束的人其實不難,但那種魅力、那種在我心裡的地位,是無法撼動的,我很不要臉地稱之為生命的共鳴。反正,沈迷偶像這種事本來也不講什麼客觀了。

又到了這個日子,鬼束ちひろ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我會繼續無條件支持妳。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