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出恭的碎念


充滿異味的一篇文章,請酌量搭配便當服用。


才剛蹲下……

喂~這個時間上什麼廁所,快去吃飯啦!
……怎麼人越來越多,現在是怎樣,上廁所也有熱門時段?明明不是剛下課呀!
馬的小個便開什麼燈,節能減碳不會嗎?小時候受過什麼侵害導致陰影恐懼嗎?
嗯,看在你還會隨手關燈的份上原諒你好了。
讀到研究所了上完廁所也不會洗手!髒死了!
唉~來來去去的這麼熱鬧,我害羞的便便又縮回去了。
阿是不會看這間有人喔~敲個屁門!氣場都被打壞了!
快上完快滾啦~有人在隔壁我大不出來!
請問,可以不要噴那麼大力好嗎?感覺好像快噴到我這來了……
先生,你昨天有吃玉米對吧?(對不起這句是幻想,正在吃玉米或咖哩的朋友抱歉。)
上個廁所還接手機,有那麼害怕跟別人失去聯繫嗎?
啊,這氣味……好吧!你贏了。
揮之不去,你是吃了什麼東西能這麼濃郁,我需要在暈倒前大聲呼救嗎?
嘖!就這樣跑了,等等來尿尿的人以為這是我的味道豈不冤枉!
(閉氣中)
雖然好像還沒排乾淨,但嗅覺已經撐不住了,為了身體著想只得草草結束。

就這樣,不過是清個腸道搞出這麼多喃喃自語,難怪我的胃腸不是太好,每天這麼多干擾怎麼能好好調養身息與大自然暢敘呢?雖說已經很久沒在樹叢下……了。這年頭,連上個廁所都像在打戰。

主圖取自無印良品;真的非常抱歉,不過我挖了半天還是覺得這張最有感覺。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