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to Be in Love - The Carpenters



卡本特兄妹合唱團並不能算是我十分喜愛的歌手,也許是因為他們的音樂調性相較於我的口味來說太淡了些,然而有些歌曲之所以成為經典,就在於即使你不那麼喜歡,但仍無法忽視它們的存在。所以,如同其他所有聽西洋歌曲的人們一樣,當然我也擁有 The Carpenters 的精選,不過卻也在聽了幾次後塵封了起來。

幾年之後,早已經過了天真幻想的年紀(如果曾經有的話),卻又讓我挖出這首『I Need to Be in Love』,這首據說是 Karen Carpenter 自己最喜歡的 Carpenters 歌曲。很令我意外地,這首絕對是太甜太夢幻的經典,卻成為極少數我完全不必看歌詞就能整首唱出的曲子。雖然,我還是無法完全融入那個意境,不過,大概,人偶爾總是需要做做夢的。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