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還是不懂得收手。

因為某遊戲開放舊玩家免費玩一週,這幾天又回去重溫了一下(也就是說最近啥正經事也沒做),發現那種「小玩一下就好」的克制能力很難在我身上實現,所以,決定再次封印起來。

那種看著角色慢慢成長的魅力真的很吸引我,相較之下即時戰略遊戲對我的吸引力就不是那麼大。其實,最近甚至開始做夢,夢到自己正在教育孩子,這能夠解釋成物種傳宗接代的原始渴望嗎?XD 可是可是,可不可以只要孩子不要另一半?(廢話,當然不行,你以為那些先烈們都是傻了嗎?而且你現在連自己都養不起呀!)

這次再回去逛了一下,基本上,已經變成另一個遊戲似的,某公司還真會洗牌,明明是舊瓶裝新酒,卻總是有出人意表的突破,讓玩家一直保持新鮮感。這點的確是很多廠商都忽略的,人們要的不總是細緻的畫面、複雜的劇情、多樣化的功能等等,而是要適切地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的胃口,才是成功的遊戲,只是一味滿足少數核心玩家,只會把自己趕進死胡同裡;這點,在任何商業策略,尤其是消費電子產品上,也是很實際的。

不過,既然發現自己屬於難以自我管理時間的族群,所以還是以隔絕代替自律比較實在,反正還有許多其他的消遣可以讓我浪費生命。

今天又沒圖了,小朋友還在成長中,不想拍照,又不願意隨便拿別人的圖來湊數,所以,就先這樣吧。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