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學生會會議記錄

唉,又是抱怨文。其實我也是很討厭碎碎念時的自己,不過我平常不太跟旁人訴苦,所以這裡就當成我的秘密樹洞,吼過就算了,只是也沒泥巴可以封,反正網路上是沒有隱私的。

看著平時汲汲營營的人,在開會遇上掌權者後畏畏縮縮的一百八十度轉變,實在也是頗有趣的一件事。久違且一如往常的學生會,討論得還是那幾個不變的議題,跟去年和前年的完全相同,不過今天教授們在,所以下頭基本沒什麼意見,尤其平時幾個砲火最猛烈的,今個都乖得跟頭小羊似地。跟在社會上一樣,民意團體永遠都是被少數人拿來當成鬥爭工具,然後還美其名為民主或溝通橋樑啥鬼的。司馬昭之心。

最受不了這種事,就明明是針對某人,在場的大夥都心知肚明,然後討論時卻還是要粉飾太平:「這只是我自己突然想到的…」、「所以大家都這樣認為…」、「例如要借某儀器…」、「可能有學弟妹不了解…」。明明就是個人的問題,卻總是尋求眾人的力量來幫你解決,老是那三五個問題來來去去,就很明顯就是兩三個人有意見而已,卻總要把整個所的人集合起來拖下水,又是投票的意見才有力量,又是我們其實是為學弟妹著想……狗屁倒灶,都是為了自己不是嗎!

看見別人有糖吃就吵著要,怎麼不見別人之前的努力,永遠在等機會從天上掉下來,然後才抱怨自己只是運氣不好,就不能乾脆承認自己是實力不如人或努力不夠嗎?

長期看著這類事情,我還是很難去習慣,每次遇到還是忍不住要發火。是的,自己從前也是如此,不過這幾年來個人最大的進步,就是終於承認自己只是普通人罷了,這,真的有那麼困難嗎?承認自己的普通並不意味著就不必繼續用功,有想要的東西還是得努力才能拿到,這,不是從小在童話故事裡就一直提得嗎?

深呼吸~~今天很快就要過了。管他去死。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