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良好



二十日即將參加路跑協會舉辦的富邦臺北馬拉松,雖然只是半馬二十一公里,不過距離之前的太魯閣半馬已經過了六年了,應該是不至於無法完賽,但希望能跑進兩個小時內,這就頗有難度了。

最近的訓練頻率跟以往相比其實算很穩定,當然是不能跟大一最閒的時候相比,又在田徑隊裡,隨便就跑個十公里,跑完還可以加個幾輪間歇跑;不過大體上每週都能跑個兩三次六千,而且速度也控制得不錯,算是處在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雖然還是晚睡,但每天也算睡到自然醒(只有六七個小時),以住校生的水準而言,還算是生活作息正常,基本上是很滿意目前的悠哉日子。

每兩天一次的練跑,雖然遇到晚上上課或回家或身體不適會休息一天,不過大致上也做了近一個學期。其實有發現我是那種一旦習慣一件事情後,沒必要去改變的前提下幾乎都能很持久的那種人;壞處就是,按照這種生活模式下去,如果完全沒改變,我應該會離人群越來越遠……我悲哀的人際關係呀!

圖片是電影『葉問』的海報,來自 Wiki,現在的我也要打十個啊啊啊!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