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壓了……

昨晚在睡夢中突然驚覺被壓,不太知道該如何形容,因為這麼強烈的還是第一次;總之,整個身體都不能動,尤其整個下半身有被用力擠壓的感覺,嗯,其實好像有點性意味,但是是不太舒服的。大約只有幾秒鐘,就是熟睡中驚醒、發現被壓了、很生氣地想趕走那種感覺、然後就張開眼睛一切結束。醒來後盯著天花板,室友還在另一邊熟睡,看看鬧鐘是兩點四十,也就是我大約只睡了半個小時多。

一直以來我對這方面的事情還蠻鐵齒的,畢竟懂事後一直沒有遇到過什麼特殊事件,所以這次我也覺得可能是最近心理壓力太大,不過那種奇特的感覺讓我很能理解為什麼別人會說是鬼壓床。

小時候其實也有類似的事情,不過感覺完全不同。印象是聯考之前,偶爾下午會想躺著午睡一下,然後在睡夢中會驚覺自己學習時間不夠,要自己趕快起來。這時候就會發現爬不起來,感覺身體很重,然後很用力地想讓自己坐起,身體感覺被撕開(不會痛),等到坐起來後回頭卻發現自己仍在睡(所以爬起來的是靈魂?)。然後,就要自己再爬一次,這次也是很痛苦的想抵抗那股壓力(但是只是被壓著,而不是像昨晚整個身軀被擠壓的感覺),等到真的醒了,往往發現自己只睡了十分鐘而已。

嗯,以上算是經驗分享,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壓力太大的關係,不過那種感覺很特殊,雖然也不想再來一次了。(這該用啥圖片?胸口碎大石?)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