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繳交紅色規費


昨天參加了某學姐的文定,因為我這屆只有邀請我,其他都是以前系上的學長姐,加上我貧弱的社交能力,所以場面有些尷尬。不過同桌的學長姐還是很盡責地跟我聊了一下,也讓我稍微更新一下系友動態;發現上一屆的學長姐們還留在學界的不多,相較之下我們班還有將近一半的人在苦撐。

學姐不愧是大氣的女性,會場驚見當年背叛她的前男友當招待,而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顯示她全心伸手擁抱眼前的幸福,過去種種早已隨風逝去。兩人在台上似乎見慣了大場面,雖說婚禮場合的才藝表演也不是第一次見到,不過能如此神色自若的倒也不多。學姐,相信你們會很幸福的,雖然世上又少了一個良好的異性對象,值得來一杯感嘆一下。

學姐看到我一直想找機會和我講話,不過知道她很忙,所以我識相的躲在角落,雖然在合照時她還是硬拉著我說一句「你怎麼還是那麼瘦~果然還是一副學者的樣子」,這樣我該怎麼回答呢?囧>

圖片是荷蘭畫家 Jan van Eyck 完成於 1434 年的 Arnolfini Portrait(阿爾諾非尼夫婦),畫中多處暗示了婚姻的神聖與祝福。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