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專題討論結束與石川智晶生日

好混搭的標題……

之前忙於專題討論報告的準備,一整個將臨時抱佛腳的定義發揮到極致,今天終於完結了,感覺這學期已經過了一半(喂~不是還有資格考和計劃書嗎)。準備時間太短加上緊張,所以這次依然是讀稿機模式,不過說真的博士生報告給碩士班打成績實在也頗可笑,到最後就是看有幾個人對你不爽罷了。的確我表現沒很好,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是今天講最差的,有些評語還人身攻擊是怎樣;嘛,不過我現在脾氣很好了,成績有過就好,才不會在意這種小事情,難道別人說我長得醜,我就得躲起來暗自垂淚嗎?

重點是,噹噹噹噹,今天也是石川智晶大姊的41歲生日(據說年齡是秘密要劃掉,阿我應該是不能叫人家阿姨所以就是大姊了)!偷連一下「石川智晶應援團」。介紹寫得真好那我就不用自己想了 XD,萌屬性那裡完全無誤呀!!!然後我也要哭一下今年都沒有新作品,至少來張單曲吧~阿計,是說戰國 BASARA 第二期快上了,這樣應該會有新作,附帶一提之前第一期於第六話出現的插曲就是石川大姊的『落淚』。

網路上的評價部份,我很同意她是把梶浦由記的曲子發揮到極致的歌手,之前聽了 Kalafina 唱的空之音 OP,的確也是不錯,不過他們的整張專輯聽起來感覺還是沒石川演繹的好,當然這是很主觀的個人意見就是了。總之,石川姊姊生日快樂。

圖片來自石川智晶官方網站喔。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