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Me - Beverley Craven



Beverley Craven 的『Promise Me』,沒記錯的話這是我人生中買得第一張 CD 裡的第一首歌,這是張當年引領我進入音樂音響世界的老師推薦的合輯,裡面的歌曲都是一時之選且皆是原唱。至今雖然事隔多年沒再聽過這張專輯,直到現在我都依稀記得裡面的曲目和曲順。

Craven 這首歌被翻唱過不少次,不過她本人在臺灣的知名度似乎一直不太高,其實這種溫柔感性的中音,唱得又是抒情曲,應該要很合臺灣人的胃口才對。查了一下發現她之前為了養孩子加上後來治療乳癌(已治癒),所以有十年完全沒有新專輯,但在 2009 年專輯『Close to Home』終於在歌迷望穿秋水下出版了,首支單曲『Rainbows』的影片也可以很輕易找到。

說實話以前雖然對『Promise Me』很熟悉,不過我也沒有去研究過歌手,甚至也沒有她的專輯,現在看來有點可惜,因為 Craven 的作品實在很符合我的偏好。附帶一提,她的作品幾乎全是自己創作,甚至連鋼琴和合音都是一個人包辦。節錄一小段我最喜歡的歌詞,能寫出這樣的詞,想必也是受過傷的:

You look like you're in another world
But I can read your mind
How can you be so far away lying by my side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