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臼井儀人,謝謝您陪我渡過那些日子~



今天是哀傷的一天,一直不願意相信的事情成真了,不久前登山失蹤的漫畫家臼井儀人老師已經確定罹難了。他是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目前出到49期未完結,雖然雙葉社承諾先前已經有訓練可以接手的助手繼續未完的工作,但是畢竟不是原作感情上就少了什麼。

蠟筆小新不知何時開始成為我與 Lynn(見"一切的一切,都要從她開始說起")之間的潤滑劑,無厘頭的風格應該是主因。我還記得最初看得一幕是:小新剛回到他家門口跳了一段莫名其妙的露屁股舞後,進門喊"你回來了",結果當然是被美冴施以太陽穴攻擊。後來 Lynn 養成習慣幾乎每一期都會買,那時裡面的段子我幾乎都會背了,也常常演給她看而樂此不疲。分手之後,我再也沒買過蠟筆小新,也沒再繼續注意他的進度。但臼井老師走了,真的很傷心。

圖片
來自:
雙葉社小新官網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