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夜雨伴我思索近日來轉變的痕跡

從我開始對自己說:「該改變了。」至今已過了一個多月;Lynn的離開則已過了三年又兩個多月。所以,到底有什麼變化?

有些東西過去了便不會再回來,這是肯定的。又開始跑步,放空,傾聽自己的喘息。有更多時間花在網路上閒晃,開始追蹤幾個部落格的更新。又有時間看閒書,聽音樂,做白日夢。面對人際關係還是一樣踟躕,我真的準備好了?工作的時間還是一樣少,事情總是堆到最後一刻。晚上仍睡不好。我願相信自己有變好,也會繼續學著喜歡自己。

照片是以前養過的紅腹蠑螈,很可愛,可惜後來轉手給我弟照顧的時候失蹤了。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