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小聚之當世界慢慢凋落

今天是教師節,在差點被實驗室夥伴們遺忘的情況下即時(意外?!)發現忘了通知我,於是我得以參加聚會。在幾個義工去costco大肆採買時,我還抽空先去把今天該跑步的進度解決,洗澡後才穿著半睡衣回到lab。晚餐除了costco熟食區的招牌烤雞和雞腿,還有炒飯、幾大盒沙拉、燻鮭魚卷、和一些我可能吃了忘記的……sorry。回來後突然想到上次參加這種聚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好像是兩個月前去喝好友的喜酒(這算嗎?),想來真是有點辛酸呀!然後突然覺得老師老了不少,第一次看到他應該是在八年前(最近很常這樣算來算去),那時候頭髮還算茂密,健康狀況也好很多。年紀漸長還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就會覺得很多人事物都慢慢地在凋零。

打完發現這篇跟其他文章風格差好多……

圖片來自:PERDUE,這隻雞看起來比costco的好吃很多呀~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