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週末之又買杯子了


今天另一個跟了我很久的杯子被打破了,從回來唸書到現在已經打破兩個,東西有在用的話果然都是消耗品。不過當初手錶壞了雖然很不方便,還是一直熬到現在沒去買,杯子兩個倒是都打破當天晚上就急著去補貨,對哪樣物品比較有愛還真是一目了然。用功的時候要是旁邊沒擺個自己喜歡的杯子,還真讀不下去呢!

這兩天趕路似地把『東京震級8.0』看完了,實在是很有感覺的一部動畫,很多似曾相識的場景。921 的時候正好在臺中,記得當時躺在床上剛開始朦朧,室友們才熄燈還在聊天,忽然間就地動天搖。我一直是很鐵齒的個性,一方面也是覺得這種天災是很宿命的,會不會降臨到你頭上跟你平常行善與否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向來颱風地震之流很少令我起反應,不過這場地震的規模當時真的有嚇到我。是說後來隔沒幾個小時還在餘震的時候我就衝上一棟大樓找朋友了(不過這應該算沒神經吧),總之最後發現她和其他人早就出來躲在路邊了。

最近跟朋友都在趕研究計劃書,一上線幾乎都在互相抱怨,彼此都彈盡援絕之下實在也沒什麼靈感可以激發。嗯,也罷,偶爾要記記流水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像普通人一點。有想過是不是要把文章的標籤分細一點,不過想到之前已經寫一堆了又好懶,嘛~就先這樣吧!

圖片來自 Denby,我目前手上的杯子大多是 Dunoon。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