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Young - Alphaville



最近忙著趕報告,實在沒啥心情可以紀錄,所以就聽聽歌吧!


阿爾發村可以說是我聽音樂的肇始之一,也是我第一個在廣播裡聽到歌,然後自己去找出專輯的音樂團體,那也是我初次會將整張 CD 反覆播放直到感覺遲鈍。當時正值他們的第四張專輯『Prostitute』發行,我也一併收了精選『First Harvest 1984 - 92』,而後追到『Salvation』,再來飛碟唱片似乎就不再進他們的專輯了。他們的歌還一直存在我的 iTunes 資料庫裡,時不時會拿出來複習一下。

Alphaville 獨特的電子合成樂風,加上強烈的節奏感,讓我一聽就不忍釋手,奇怪的是,除了他們以外我沒有聽任何其他的電子音樂。現在回過頭來看當時的 MV,無論是音樂、服裝、拍攝手法、演員、當然還有 Marian Gold 的髮型 (XD)……一切都顯得很 old-fashioned,不過還是很欣賞呀。

附帶一提這部影片在 YouTube 被觀看過一千四百萬次,這還沒加上其他重複影片的次數,說明我的口味其實也不是很脫離群眾嘛。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