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作戰完畢之靜候佳音

今天終於把資格考該補考的那一科解決了,雖然還要等改完了公佈,不過老師沒特地刁難的話應該沒問題才是。

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忙:出題老師雖然在所內名聲不是太好,不過一直覺得他對我印象不錯,他本來要忙到十二月初的,但在我的請求下兩天內出題完畢並讓我考完,出題也很和藹可親;指導教授剛好挑這兩週出國,所以這段時間沒來打攪我 XD;所辦小姐也給了我不少勇氣和幫助。另外,這禮拜我每天都拿出講義從頭到尾讀一次,重要的圖表還隨手畫在廢紙上。唉,如果準備正式資格考的時候有這麼認真,根本就不需要補考呀!

解決了一件小事,那表示該開始整理滿目瘡痍了。該念得書永遠都是那麼多,該準備的報告也該要開始動手,然後之前喊半天要聯絡學長也還沒……。這樣下去我真的有辦法在三十五歲以前獨立嗎?

不知道該放什麼圖。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