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I Love You's" - Annie Lennox



這首歌是我高中時期很愛的一首,當時也很喜歡『Sweet Dreams』和『Why』,甚至還因此去買了 Annie 和 Dave Stewart 組成的舞韻樂團(Eurythmics)的專輯。當時只是喜歡她獨特的聲音,不過最近看了她幾張 MV 發現她的造型和演繹風格都很對我的胃口;尤其『No More "I Love You's"』,開場那個穿著芭蕾舞衣的男性詭異又不失優雅地出現時,真的有嚇到我。

Annie 的豐功偉業多不勝數,無論在音樂或是其他領域,我就不再這裡獻醜了,Wiki 有不少資料,不過我很驚訝沒有中文版。看到她近年來一直都還有佳作出現,包括『Into The West』和『Love Song For A Vampire』,都還維持著她一貫的風格;就覺得,這世界有一些美好的東西還在,沒有隨著時間凋落。她在 2009 年也推出一張精選輯『The Annie Lennox Collection』。

很可惜 YouTube 裡她的 MV 都無法嵌入,大概因為版權的關係,而且已經有 Official Annie Lennox 的頻道,不過好處是只要找到 AnnieLennox 的帳號,就可以看到很完整她的音樂紀錄,甚至還可以問她本人問題,並且第一份回答已經在 10 月 31 日上網了。這邊用得是她的 Live 版本,配上米老鼠的耳朵別有一番風味。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