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格考大崩毀




今天得到消息,資格考一科沒過,一科有條件通過(11月中補考)orz

雖然原本就預計只會過一科,而且考前還蠻混的,不過考成這樣還是有點難過。也好,省得老是有些人喜歡幫我寫傳奇,其實我根本沒有一些人想得那麼神勇呀!看了一下考卷,沒過的那科有點不甘心,不過算是自己會錯意,也懶得去爭什麼了。

傷心不隔日,一直是我替自己訂下的規矩。雖然不總是能達成,但一直沉浸在那樣的氛圍裡,終究是無事於補,唯有爬起來再戰才有機會。我的復原能力向來是比旁人好些,至少表面上如此;不過其實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習慣藏著,如果這時候能有個人讓我躲在懷裡大哭一場,我大概真的會那樣做吧。

呵呵,不必想太多有的沒的。我將跨過這一切。

圖片是 William Holmes Sullivan 的滑鐵盧之役(Battle of Waterloo),來自這裡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牧神獨語.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